ku游ku777

ku游ku777:韩语系校内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5-08-27

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实践教学为主线,以自主发展的校内实训基地建设为重点,坚持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建成一批设备条件先进、管理科学规范,集教学、培训、生产、科研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特色鲜明的校内外、海内外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是我们的办学特色。校内实习实训基地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必备条件。
作为ku游ku777学院韩语系校内实训基地的韩语角承担着培养学生语言实践应用能力和体验韩国文化的教学任务。韩语角主要由韩语外教中教学经营比较丰富的外教担任,每周举办四次具有韩国文化特色的活动,例如体验韩服、制作特色韩国料理、体验韩国传统游戏等。学生们通过观摩和模仿,亲自体验韩国文化,更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一所外语院校良好的“原生态”外语教学氛围,提高了学生学习韩国语的兴趣。韩语外教也会根据活动相关的文化语境以及符合该语境的韩语表达对学生进行现场实践指导,通过这些活动,让学生了解并学会韩国的礼仪及文化,使学生的韩语表达更符合韩国人的表达方式,同时对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方式进行指导,在欢声笑语中传达语言知识和文化。韩语角不仅是韩国文化渗透的场所,还是一个用韩语交流的场所,更是一个中韩文化碰撞交融,开拓创新思维的场所。
另外韩语角里还经常举办体验韩国料理活动,该活动不仅吸引了韩语系的学生,也在整个越秀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很多其他专业的学生慕名而来,品尝韩国料理,学习韩国料理的制作方法。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考虑将韩语角进行对外开放发展,让更多的其他专业的学生乃至社会上对韩国文化、韩国料理感兴趣的人士也加入到我们ku游ku777学院韩语角,以此来提高韩国语专业的影响力。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