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 上业科技在我院开展“数据库及小语种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424日下午三点十五分,上业科技在F246举办了“数据库及小语种学习”专题讲座。主讲老师为上业科技合伙人、西诺教学副校长顾濛濛。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陆续到场、签到并且领取了上业科技发放的资料袋和小礼品。

讲座从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和如何规划你的未来两个部分切入推出了数据库的作用。

讲座中,顾濛濛老师针对“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给出了两个短句“别后退,别浪费”,同时以“别害怕,别后悔”总结了“如何规划你的未来”。并引用了凤凰卫视记者李淼的话,向小语种学习者提出四点建议:1、专业知识需要足够扎实。2、考更多能证明能力的证件。3、拥有更多专业学习以外的知识。4、努力学习。


紧接着上业科技的老师请同学上台操作寻找数据库里的指定资源以加深同学们的操作记忆。讲座气氛愉快和谐。

网络电子资源一直备受教育的关注。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获得更多更宽的学习途径,以此来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了解未来就业领域,作好规划确立目标。




本期文稿:金亦君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