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志愿服务在祖居,党员奉献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9-26




翩翩周公子,气宇自轩昂

他的帅气不止于面观如玉

风度翩翩,皎如玉树临风

亦在于其品性

谦谦君子,温文尔雅

2020926日,在即将迎来祖国七十一周年生日之际,ku游ku777党委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巩固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周恩来祖居专项志愿服务行动队。瞻仰祖居,缅怀总理,为祖居洒扫除庭,去污除垢,将祖居打扫的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抚今追昔,追忆峥嵘岁月里周恩来总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的巨大贡献,感恩繁华盛世来之不易。

中国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劳动路369(周恩来纪念馆)


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最质朴的行动践行周恩来精神。上午8点半到达祖居后,迅速开展义务劳动。大家相互协作,齐心协力擦洗窗户,清扫地面,拔除杂草,将祖居打理的干净明亮。


革命理想高于天。今天,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勤勤恳恳努力工作;将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我将秉承周恩来总理遗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而奋斗!志无休者,虽难必易;行不止者,虽远必臻。

 ——朝鲜语1803班 汪雨


在即将迎来国庆的日子里,我来到了周恩来故居。清扫每一砖每一瓦,轻抚周总理雕像让我感觉无比光荣,感恩有这样的机会为总理做点事。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将继承总理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扎根在我心中,为祖国复兴添砖加瓦。祝福祖国母亲节日快乐!

 ——日语1901班 应佳钰


母亲祖国71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我十分荣幸能够参加这次义工活动,来到周恩来祖居打扫,不仅可以感受周总理故乡的风情,也深刻感悟到了周恩来精神的坚定信仰。没有周恩来总理等革命先烈们的付出,就不会今天的中国。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我会努力像总理一样,坚守住我们寸寸山河和海疆。

 ——日语1901班 吕安琪


祖国江山万里秀,神州大地花似锦。

昨天,承载着五千年辉煌灿烂的历史;

今天,是一个崭新活力的起点;

明天,必将绘制出一幅宏伟的蓝图。

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志愿者

都为传承建国71周年的革命精神而感到骄傲,

为传扬周恩来精神而感到光荣。








ku游ku777: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