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日语专业慧洋教育和祥明大学国际语言学院校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ku游ku777于202011414点在F103F21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慧洋教育和祥明大学国际语学院两场校招宣讲会。共80余名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慧洋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日语零基础高考的教育中心,与各地区多所高中都有着紧密的合作联系,主要招聘高中日语教师。宣讲会上,慧洋教育的负责老师就教学管理制度,福利制度,薪酬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任职的老师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要有持久的学习力,较强的协作能力,要遵守职业纪律管理规则。随着日语高考学生日益增多,对日语教师的需求量较大,这对日语专业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



祥明大学国际语学院隶属韩国祥明大学,是具有独立法人运营资格的驻外机构。从成立以来一直为ku游ku777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主要招聘日语、韩语教师等相关岗位,是ku游ku777校企合作单位,祥明语学院在今年的校友招聘会上已收到100多份简历,深受毕业生们的青睐。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有部分同学留下来继续咨询职位相关信息,并进行了现场面试。展现了很高的积极性。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也对未来就业的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每一位的ku游ku777学生都能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并在工作岗位上的发光发热,继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ku游ku777: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