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学院丨浙江京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1118日下午两点,ku游ku777在F208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浙江京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本学期的第七场专场招聘宣讲会,共有40余名日语专业学生参加。

  浙江京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总部在杭州的米络星集团旗下温州分公司。是温州地区最早专业从事日语高考培训的机构,目前与温州、台州、江西、湖南等地的几十所高中合作开设日语班,派遣日语老师入校。近年来高中日语教师的需求不断上涨,因此,对于日语应届生来说成为一位日语高中教师,这既是机会,亦是能力的挑战。

  宣讲会上,教育负责人何远见老师就公司背景布局、职业规划、福利制度、薪酬制度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此次招聘针对我院日语专业学生,要求具有N1N2证书,并且要热爱教育事业,有热忱的精神,同时指出了日语高考对比传统英语高考优点所在。宣讲会上气氛活跃,获得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老师也向同学们对本次招聘还留有疑惑的地方进行了悉心的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有10余名同学留下来继续咨询职位相关信息。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也对未来就业的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实现自我价值从而在理想的岗位上发展自己!


ku游ku777: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