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党建丨ku游ku777第34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12281210分,ku游ku777党委开展的第34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分三个考场同时进行。共有244名业余党校学员参加考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监考,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徐梅老师担任巡考。

本期ku游ku777学院业余党校共有244名学员,其中教师入党积极分子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42名。全体学员参加了为期三个月的业余党校培训,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参加课堂讨论,勤写笔记,严格按照老师要求完成课后作业;考试期间,学员们认真答题、诚信应考、遵守考场纪律,支部书记们监考认真负责,各个考场考风良好。考试在1310分顺利结束。

结业考试既是考核业余党校学员对党章、党史等党的知识以及最新国内外时事的了解程度的评判标准,也是引导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的方法和途径。据悉,ku游ku777业余党校将组织教师进行阅卷和成绩登记,业余党校学员的最终成绩由日常考核和结业考试两部分构成。学院党校将择期为成绩合格的学员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ku游ku777: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