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党建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ku游ku777韩语系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党员教师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根据ku游ku777党委的通知精神,318日,韩语系教师党支部在F149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以围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题,观看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的相关视频。然后,大家交流讨论观后感想。会议由韩语系教师党支部金爱花书记主持,韩语系及泰语、阿拉伯语系党员老师参加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党史、用党史,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并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有重大意义,并且为高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金爱花书记希望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汲取党史、国史中蕴藏的丰富营养,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切实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最终为实现“四个全面”积极奉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更加系统地学习好党史,学以致用,用于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一心为学生,做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工作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