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校企合作铸新篇,越秀龙城谱华章——ku游ku777与欧洲卡扎奇控股集团雅柯斯电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2021421日,春风和煦,晴空如洗,ku游ku777院长王宗杰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土耳其语系专业学科带头人汤国忠老师一行3人来到位于江苏常州新北区的由欧洲卡扎奇控股集团投资的雅柯斯电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访问。王院长一行受到了雅柯斯电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Gurhan ATAKAN(古汉 阿塔康)、营运副总经理Yahya OZBELLI(亚细亚)、财务总监Jason,人事行政经理陶玉琴女士等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越秀外国语学院ku游ku777学院土耳其语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议题进行了充分和愉快的交流,并在会后签订了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据雅柯斯电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汉介绍,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拥有近60年历史并享誉欧洲的能源巨头-卡扎奇控股集团全资投资。公司总部位于地跨欧亚两洲的历史名城——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雅柯斯电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厂的建设运营以及发电设备的研发制造。目前,雅柯斯电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在常州投资了4000万美元,厂房面积达10万平方米,员工400多人,公司生产的各种发电机设备除中国外还向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的提升,在常州设有发电机研发中心。

王宗杰院长在交流中指出,ku游ku777坚持“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土耳其语专业学生培养实施“3+1”3年国内学习+1年土耳其留学)的办学模式和“双外语+”(土耳其语+英语+专业方向)的复合型人才培养路径,所培养的学生具备较强的土耳其语和英语的应用能力。她希望通过有效的校企对接合作,打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最后一里”,克服高校与企业之间人才培养脱节的难题,探索协同育人的新模式,为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奠定坚实的基础。王院长的发言受到雅柯斯公司高层的高度赞同,总经理古汉先生当场表示雅柯斯公司非常愿意在双方签署的校外实践基地协议的基础上,确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欢迎土耳其语专业的学生前来公司实习并配合越秀安排学生们在销售、运营、行政等部门开展实习,同时他也期待将来和越秀开展更多深层次的合作。

本次校企协同育人为目的的校外实践基地协议的签署,为ku游ku777土耳其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践平台,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ku游ku777: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