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喜报丨我院学生成功入选第四届全国周恩来班“读周恩来原著,写心得体会”主题征文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纪念建党百年,传承伟人精神,继续深入推进以青年学生为主体的周恩来青年读书活动,学习宣传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全国周恩来班网站、翔宇教育集团举办第四届全国周恩来班“读周恩来原著,写心得体会”主题征文大赛。“周恩来班”读原著写体会主题征文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引起强烈反响,在推进以“周恩来精神”为内核的德育教育中取得良好成效。

征文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全国数十所高校推荐作品千余篇,经过征集、初选、复选、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共有20篇作品入选第四届“读周恩来原著,写心得体会”征文分享活动。ku游ku777日语2004班包利娜同学脱颖而出,其作品《“忆英雄魂痕 承伟人精神——读〈加强老根据地的建设〉有感”》成功入选全国周恩来班第四届“读周恩来原著,写心得体会”征文分享活动。

ku游ku777将继续发掘优秀人才,发扬周恩来伟大精神,响应党的号召继续深入推进以青年学生为主体的周恩来青年读书活动。


ku游ku777: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