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城西国际大学留学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28


       2021928日下午,日语系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共同举行了留学说明会。说明会由ku游ku777日语系副主任钟一沁博士主持,城西国际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副所长宫伟教授主讲,城西国际大学校长助理袁福之教授作了讲话。ku游ku777日语系翻译教研室主任段天承老师、日语系关豪老师等出席了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大二、大三年级100余名学生在F225主会场聆听讲解,其他学生、家长通过手机、电脑等同步参会。

首先,日语系副主任钟一沁博士介绍了我校与城西国际大学的合作情况,接着,城西国际大学校长助理袁福之教授对该校国际交流项目作了简短介绍,随后,宫伟教授对该校留学项目、新冠疫情下开展的中日交流活动、宿舍条件、奖学金等各类相关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同时,该校国际交流中心教师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就该校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教学设备、留学费用、生活条件等学生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补充。为多方位展现学校环境和校园生活,说明会上还播放了城西国际大学的宣传片,以及在校留学生的采访视频。最后,说明会还设置了线上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疑问,宫伟教授耐心地逐一进行解答,整场说明会气氛热烈。

听了说明会,同学们在加深对城西国际大学了解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对赴日留学的热情。

我校与城西国际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磕昃醒渭2+2双学位项目。城西国际大学不仅拥有优质的国际教育团队和设备,更鼓励留学生积极体验日本文化,安排了如插花、空手道、茶道、柔道、剑道等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多年来,随着办学层次的日益提高,ku游ku777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为广大在校生提升学历、拓展视野搭建更广阔、更高层次的平台。此次说明会让同学们对日本留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ku游ku777: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