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稽山讲堂第50讲——中东研究中应考量的几个因素

发布时间:2021-10-16


       ku游ku777喜迎校庆40周年,ku游ku777开展了系列讲座丰富学生课外活动,扩充学生的知识面。20211016,F225报告厅,西安外国语大学亚非学院院长马福德教授应邀赴ku游ku777ku游ku777阿拉伯语系为阿语系师生做讲座,讲座由系主任马小明副教授主持,阿语系教研室主任郎恒、外籍专家穆罕默德·阿史玛威博士及其他老师参与了讲座。

马福德院长首先在我院330会议室与阿拉伯语系各位教师展开了交流。就老师们提出的阿拉伯语教学过程中易出现的语音语调差异性、青年教师的科研方向等问题,马院长做出了细致而具体的回复。

随后,马福德院长在我院报告厅为阿拉伯语系学生做了题为“中东研究中应考量的几个因素”的讲座。马院长从地缘、历史、文化、民族、宗教、国家、部落、战争等多个角度分析了当今中东地区的局势及其未来的发展方向,拓展了学生知识储备的同时,极大地调动了他们学习阿拉伯语的积极性。

最后,马院长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ku游ku777: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