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轻启幸福之门,分享甜蜜惊喜 ——三月心理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春寒料峭已过,疫情终将散去,所有的阴霾都会被春天治愈。让我们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向阳而生,轻启幸福之门,分享甜蜜惊喜。”

为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ku游ku777积极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宣传和普及?理学知识,增强同学们?理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氛围,ku游ku777心理委员会主办了以“轻启幸福之门,分享甜蜜惊喜”为主题的心理手抄报比赛,学生们积极参与手抄报的创作。经过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阿拉伯语2101班 陈思安

二等奖

朝鲜语2102班 黄欣怡

日语2109班 陈佳盈 袁静怡 应怡彤

三等奖

朝鲜语2101班 叶康琳

日语1909班张慧如 肖书畅

黄怡莹 徐雪卉

日语2007班 刘书辰

日语2110班 郭浩冰 朱米鹏 陈锐 李铮烨 任倩灵

优秀奖

朝鲜语2001班龚梦檬 

张舒怡

朝鲜语2005班周梓榆 

蔡枷维

朝鲜语2101班 肖倩

日语2007班 蔡清怡

日语2008班 李玟 邓菁

日语2008班 黄雨欣 

周沈美子

日语2109班 殷绮玥

请欣赏下列获奖作品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胜奖

亚里士多德说:“幸福是生命的意义与目的,是人类生存的目标与终点。”幸福不是等暴风雪过去,而是在暴风雪中起舞。幸福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像三月的风吹过明亮的草垛。能在春天里,好好晒一晒久违的太阳,可太幸福啦。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追求幸福,不要放弃这个春天。人生的幸福,都藏在最俗常的烟火里,也许家人闲坐,灯火可亲就是最大的幸福。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