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花间闲事,春风摇曳,绿意盎然——花种领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420日,ku游ku777心理委员会在ku游ku777大厅举办了“花间闲事,春风摇曳,绿意盎然”为主题的植物生长观察日记的花种领取活动。

420日下午一点半,各心委会成员在摊位进行花种发放,热情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填写认领单,领取喜欢的花种,留下联系方式,进行定期反馈。本次活动准备的花卉种子有五色菊、含羞草、虞美人等。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将亲手栽种花种,记录种子发芽、生根、开花的全过程,也可以分享自己的种植感悟,创建只属于自己的植物观察日记或植物生长册,写上自己的种植感悟,为自己的身边增添一抹春色,增添一抹好心情。

春天也是远道而来的浪漫。领取一份花种,种进花盆,种进心田,用我们耐心和温柔,等待我们所期待的灿烂的盛开。春风摇曳,绿意盎然,春色不会只在我们亲手种下的鲜花,“春风如约而至,一定会吹暖每一个角落。”

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百花园的园。衷谀嗤恋南驶ㄗ钪栈嵴婪,也希望我们种在心间的鲜花可以一起绽放。春风摇曳,绿意盎然。心理健康,ku游ku777心委会一直与你同在。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