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反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96日,在学校保卫处的沟通和帮助下,ku游ku777特邀请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分局民警来我院与学生面对面,开展了“你我同心、反诈同行”的主题讲座。

近年来,电信诈骗已经严重侵害到我们学生的财产安全,兼职刷单诈骗对学生族诱惑力极大,切勿贪小利。购物退款诈骗,警惕以“00”“+”开头的来电,要在官方的网站进行退款或与客服进行协商,切勿点击陌生链接,并且保护好个人隐私。当遇到同学借钱应急或老师收书本费时,转账之前要全方位的核实其身份。游戏交易时应选择官方平台,不能进行私下交易。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是很困难的,诈骗窝点大多数在境外,尤其是东南亚地区,且诈骗流程之高度产业化,善于利用人们“贪小”心理,实施诈骗,并有其专业化的洗钱团队,是黑钱转化成合法资金,隐蔽性很强。

诈骗手法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要牢记“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

共筑反诈防火墙,刻不容缓!

每个人的力量都不可或缺,只要大家切实提高自己的防范能力,骗子一定不能得逞!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