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情系新生,关怀入寝—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2-09-13


912日下午3时,党委书记史进副教授、副院长易朝晖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等一行走访了2022级新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情况,传递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领导们先后走访慰问了ku游ku777各个专业的新生寝室,每走进一间寝室,领导们都会了解住宿环境和宿舍各种设备,确保学生们住得安心,住得舒心。面对初到校园的新生们,学院领导们亲切慰问,消除了新生初到校园的恐惧,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老师们对新生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给予指引,鼓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努力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22级新生感受到了ku游ku777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01

此次走访活动中,学院领导们也十分关心少数名族的同学。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少数民族的同学们,学院领导们耐心了解各地不同的文化习俗和生活习惯,尊重并鼓励少数民族同学们一起体验多元文化。


02

走访过程温馨、融洽,使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相信新生们定会在老师们的殷切关心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开启大学生活的精彩篇章。

03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