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梦想不凡,乘风破浪——华峰集团2022年度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为拓宽印尼语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于20221011日下午在印尼语沙龙举行了华峰集团招聘宣讲会。ku游ku777学院全体2019级印尼语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华峰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温州,是我国最大的聚氨酯产品生产企业,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业的中国500强企业。本次招聘是面向我院印尼语专业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会议由华锋集团HR王建树经理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华锋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随后重点讲解了集团与印尼相关的项目和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同学们展现了非常高的积极性,纷纷向王经理提问,会后提交了求职简历并现场进行了网申。

我院以培育优秀应用型高水平复合外语人才为长远目标,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积极为毕业生们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他们乘风破浪,找到理想的未来,在自己心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