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未来可期,乘风破浪 ——华友集团2023年度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20221115日中午,在ku游ku777学院印尼语沙龙举办了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ku游ku777学院2019级印尼语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华友钴业有限公司宣讲会


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嘉兴,是一家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新能源材料的龙头企业,大型上市公司。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在印尼有上百亿元的投资,是我校印度尼西亚语专业学生最主要的校外实习基地和最大的就业单位。本次招聘是面向我院印尼语专业毕业生的专项招聘。


华友集团董事长(右六)在巴厘岛G20峰会上受到印尼总统佐科接见

此次宣讲会由华友集团人力资源部张振宇部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华友集团的业务范围和发展历程,随后围绕未来毕业生要从事的岗位,针对华友集团在印尼的核心业务做了重点讲解。同学们展现了非常高的积极性,在场毕业生全部提交了简历,在经过简单的印尼语水平笔译测试后,并现场进行了面试。

  印尼语2023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我院以培育优秀应用型高水平复合外语人才为长远目标,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积极为毕业生们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学生顺利步入职。业嚼硐氲墓ぷ鞲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