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党建丨党的二十大 我们的二十大——ku游ku777163党群服务站开展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观后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2-1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ku游ku777163党群服务站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组织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11月,163党群服务站的成员在F149ppt的形式分享观看后的心得体会。

文体部的朱桠蔚同学在观看了二十大报告后深刻得感受到了我们青年人奋斗正当时,我们需要坚定不移得跟着党的步伐,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综合办的任昊同学表示习总书记在二十大的这句话最使他动容——“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侥懿桓菏贝,不负人民。”也正是如此,在新冠疫情来临之际,一位位共产党员主动冲锋陷阵,团结一心,坚持把防疫工作做到最好,对人民负责。

安督部的徐文怡同学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断铸就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培养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以实现人生理想。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

最后陈琴老师给予本次活动高度的评价,并对于这次活动做出了总结。陈琴老师认为我们通过二十大的学习,不仅了解到二十大精神和内核,更要化理论为实践,做好163党群服务人员的带头任务,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