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思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周恩来班”创建活动宣讲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秉持着“知周学周,爱周行周”的活动理念,2022929日,ku游ku777ku游ku777学习部来到大一大二各班进行2022-2023学年“周恩来班”创建活动宣讲。周恩来班的创建,旨在激励青年学生把马克思主义牢记心间,以青春之我谱写青春之中国。

2003年,“周恩来班”走进ku游ku777。至今已有40余个班级获“周恩来班”提名奖,13个班获“周恩来班”荣誉。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2012年荣获绍兴市高校德育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8年,入围浙江省高校首批党建“双百示范”工程;

2018年,入选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践育人示范载体;

2019年,入选“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建设项目”。

本次宣讲在于介绍我院“周恩来班”的创建背景、历史和成效的同时,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周恩来班”的班级布置,营造创建氛围。这既是一次传承马克思文化的绝佳机会,又是同学们踊跃参与集体活动、感受红色文化熏陶的不二之选。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