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党建丨海棠花开忆总理 奋楫笃行向未来 ——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

发布时间:2023-03-07




 “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每当我们提起这个名字,就感到很温暖,很自豪,周恩来同志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座谈会上这样描述。

  “我们应该把整个身心放在共产主义事业上,以人民的疾苦为忧,以世界的前途为念。”正是这样一位人民总理,器宇轩昂,两袖清风,爱民如子,鞠躬尽瘁,为新中国付出毕生心血。

202335日,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ku游ku777ku游ku777的党员师生代表来到周恩来祖居,缅怀伟人周恩来。

 “华夏青年,意气扬,发愤图强,做栋梁!”ku游ku777学子精心准备了合唱,字句铿锵有力,致敬周恩来总理对中国青年的满心期许。表达了我们谨记周总理的“加紧学习,抓住中心,宁精勿杂,宁专勿多”的思想。

在缅怀活动结束以后,ku游ku777优秀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以周恩来精神风范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成功之前提,必先立志;青年之立志,唯有读书;中国之青年,便是希望”,分享者谢宇骏同学真挚且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者现场每一个人。分享结束后,优秀党员学生代表在活动现场提笔留下了对总理、对祖国最真挚的话。

 “我们大学生应该立足于时代的潮流,树立远大理想,学习周恩来同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精神,奋勇直前。”这是ku游ku777周恩来班级代表金琮为同学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所讲的,作为周班人定会坚守阵地,传扬好周恩来精神,让恩来精神永葆活力。

海棠花开忆总理,踔厉奋发向未来。敬爱的周总理,请您放心,这盛世如您所愿,我辈青年当接续奋斗,共担民族复兴大任,奋楫笃行,共绘中国梦腾飞之时。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