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青春有你”—ku游ku777游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8

       又是一年初春时光,午后明媚的阳光驱散了晨雾,微风吹拂,夹杂着一丝寒意。这是一个早春的日子:318日。这天ku游ku777体育部为呼吁同学们多多锻炼组织了一项趣味运动类活动——春日游园会。“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一百年前,青年毛泽东曾作出这样的论断,他还曾发出“会当击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的豪迈誓言,这种人生自信的底气就来源于健康的体魄,来源于不息的运动。

 

         恰好此刻,冬日褪去,春日渐盛,同学们纷纷放下繁忙的学业,到院内各个地点参加比赛,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背对背运球”极其考验同学们的默契,只有步履统一,才能箭步如风,齐头并进。有时排球会淘气地滑落地上,或是跃去远方,同学们也能及时捡起、尽快调整,以饱满的状态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抢椅子”的挑战赛依然是那么扣人心弦,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迈着小碎步围绕着椅子转,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一家欢喜一家愁。这不仅是速度的比拼,更是一场紧张刺激的心灵博弈。

       在“你画我猜”游戏中同学们放声欢笑,比划的同学们各种花样齐出,招数尽用,都想在最短时间里让队友理解自己的肢体语言,趣味横生的画面瞬间清扫了昨日的疲惫。

       到了“推推乐”便是单人的战。此剖橇α康谋绕,实际是需要以智取胜。同学们肩负着队友的期待,自信而沉默的看着对方,一掌又一掌,也牵动着观赛人的心,最终一掌决胜。无论输赢,都在亲切的问候后奔向下一个赛点,奔跑的笑颜是青春最美好的写照。

      “跳绳投篮”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将锻炼和趣味融合。手臂弯曲,用力,优美的弧线在空中划过,篮球顺利穿过球框,熟练地运球,中学时期的回忆还印刻在脑海中,纵使时光流逝,带不走的是年轻的活力之心。

这次游园活动同学们通过参加游戏的方式获取盖章,最后回到起点来兑换奖品,精致的奖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兑换处前洋溢着浓浓的喜悦。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美好的瞬间总是值得细细回味,这次春日游园会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我想,我们将会是一棵棵自由的树

在暖春里向着晴空勇敢生长

拥抱属于我们的快乐与热爱

愿同学们心中有太阳,眼里溢霞光

任他岁月翩迁,终不负勇往

牢记此刻拼搏斗志

赢得春日满怀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