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党建丨ku游ku777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比赛活动颁奖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值此之际,ku游ku777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暨党建比赛活动颁奖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严红君书记在会上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徐梅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下午16时活动于F225开始,参加活动的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齐声高唱国歌,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全场。随后,在党委委员朱思金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

之后,党委王丽娜副书记宣读学习强国优秀学习之星、微党课比赛、读周恩来原著写心得体会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党委严红君书记,王丽娜副书记,党委委员朱思金老师和夏晶晶老师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

活动最后,党委严红君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全体师生党员为学院党建工作作出的贡献,尤其是前期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院师生党员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以“实在实干实绩”为荣,在“知敬知畏知暖”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将心中之念化作具体之行,向党的99岁生日诚挚献礼,继续为学院建设出力建功。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