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ku游ku777动态丨斯人已逝 海棠依旧——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

发布时间:2022-03-05

  浮舟沧海,立马昆仑。”短短八字,浓缩了广阔的空间和深邃的情感,使我们深刻体会到周恩来总理救世救国的伟大胸襟和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英雄志向。三月梅花初绽,微风拂过树梢,这盛世如您所愿!

2022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4周年,迎初春之阳,寄追忆之思。ku游ku777ku游ku777的师生代表于35日上午9时来到周恩来祖居,缅怀伟人。ku游ku777师生排列整齐,三鞠躬,并献上手中的白菊,表达对周恩来总理的缅怀。

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之时。”是周恩来总理对中国青年一代的美好期许。我院同学为此精心准备了诗朗诵《这个人》与合唱《你是这样的人》。以第三人称的视角讲述周总理的生平,道出了同学们对周恩来总理的思念,歌颂了他革命一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

 斯人已逝,而海棠依旧。青春的底色是爱国,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承炎黄血脉,向苍天写一曲岁月悠长,与大地画一隅山河无恙。

  缅怀活动结束后,我院师生一起参观走访了周恩来祖居,同时周恩来班的同学代表还接受到了电视台的采访,周同学在采访中讲道:“本次的活动中,我深刻地体会到周总理的精神,并将以此作为我接下来学习生涯中的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师生不仅深入地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而且更深刻地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美德品质,把周恩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星河尽明意,明月照西厢。海棠终会盛开在光影斑斓的初春。中华崛起,道阻且长,希望我院学子在了解、学习、继承周恩来精神后,踊跃奔赴到建设美丽中国的道路上!


ku游ku777 | 电子有限公司